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趣味运动点燃职工工作热情

发布时间: 2020-11-0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张建伟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兴宁区在南宁市工人文化宫球馆举办南宁市朝阳商圈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共11支队伍111人同场竞技。

本次运动会由中共南宁市兴宁区委组织部、南宁市兴宁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南宁市兴宁区总工会和南宁市朝阳商圈工会主办,南宁市兴宁区朝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南宁市工人文化宫协办。运动会以“凝聚党员职工力量,激发商圈红色活力”为主题,设有旱地龙舟、五足鼎力、运转乾坤、同舟共济、大军渡河、快乐向前冲6个趣味运动项目,通过比赛激发参赛队员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在玩中享受快乐,在欢乐中得到收获。

赛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把本次运动会中所激发出来的热情和体现出来的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倾注到自己的工作中,为南宁市朝阳商圈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