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杯”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1-0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彭志伟 |责任编辑: 李鑫

 

10月31日,2020第二届青秀区“青秀杯”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顺利完成全部赛程,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球馆闭幕。

 

据了解,本届“青秀杯”秉承开门办赛的理念,自9月开通报名通道以来,共有87支队伍1100余名体育爱好者报名参加篮球、羽毛球、气排球三大赛事活动,涵盖社区居民、农村居民、少数民族群众、青少年及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等不同人群多元化的体育健身需求,是近年来青秀区举办的规格较高、影响较广的综合性运动会。

为期3周的赛程,共计178场赛事,有羽毛球、气排球和篮球3个项目的1100名运动员参加。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青秀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运动健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风采,取得了体育成果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达到了预期目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