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阅读推广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 2020-11-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李鑫

推动全民阅读打造书香青秀

青秀区阅读推广联盟成立

近日,以青秀区图书馆为中心,社会各界20家读书会联合组建了青秀区阅读推广联盟团队,为辖区居民打造了一个读书思考、讨论交流和知识共享的平台。 

青秀区阅读推广联盟是由青秀区文广体旅局牵头,辖区阅读协会、乡镇、社区、学校、企业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合力打造的公益性全民阅读推广组织。青秀区阅读推广联盟将开展经典诵读、戏剧表演、书法比赛、讲故事比赛、演讲比赛、朗诵比赛、作文比赛、阅读专题讲座、中小学生阅读书籍推荐等形式多样的读书交流活动;以联盟为主体,以点带面,利用联盟成员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全民阅读联盟组织,参与各类阅读活动,推动引领青秀区全民阅读活动持续有序开展,打造书香青秀,让市民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 

青秀区阅读推广联盟的成立,有利于更好地聚合社会各界力量,形成更广泛的思想共识和更为集中的宣传优势,以更好地推动全民阅读、引领阅读风尚、传播优秀文化、宣传先进典型。青秀区阅读推广联盟将发挥文化中枢的作用,积极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打造青秀区全民阅读活动品牌,进一步拓宽阅读活动的参与面,通过政府、社会的双轮驱动,促进青秀区全民阅读的推广与创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