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20年“冬游广西”正式启动,来广西旅游门票机票都有大折扣!

发布时间: 2020-11-06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责任编辑: 李鑫

2020年“冬游广西”正式启动,

联合促销活动力度空前

来广西旅游门票机票都有大折扣

昨日,2020“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在柳州正式启动。据介绍,从今年11月1日至明年1月31日,广西将在景区门票,演艺、夜游及主题公园,航空机票、旅游包机、旅游专列等方面,面向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实施市场促进优惠政策。

启动仪式上,广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赵羽、梁岱青等共同带来广西文化旅游宣传歌曲《广西等你来》。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夜话柳州》,也于当日首演。

广西的冬日气候舒适宜人,是国内外游客冬季首选的重要旅游目的地。自2017年起,广西每年都会出台文化旅游联合促销政策,向全国游客发出热情的邀约。据悉,今年“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优惠力度空前。

其中包括景区门票优惠。全国各地游客在广西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游览的,广西区外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免首道门票的优惠(以上门票不含温泉、游乐园和景区内索道、游览车、游船等其他特许经营性项目),广西区内游客享受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

文化旅游演艺、夜游和主题公园项目优惠。全区30个文化旅游演艺、夜游项目面向全国游客打折优惠。

航空机票优惠。国航、东航、深航、厦航、吉祥航空、成都航空直飞广西航线,机票低至1.3折。

旅游包机(切位)奖励。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游客乘包机或者同一航班切位40人(含)以上,由外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来桂旅游,在广西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广西三星级(或同等档次)及以上旅游饭店住宿时间不少于3晚的,每架次包机给予3万元奖励,切位给予6000元奖励。

旅游专列(包车厢)奖励。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200人(含)以上由外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乘旅游专列或同一车次包车厢来桂旅游,列车在广西区内入站,且游客在广西三星级(或同等档次)及以上旅游饭店住宿时间不少于3晚的,每车次给予3万元奖励。在相关火车站台开通专列(包车厢)游客绿色通道。

“广西33消费节”(第二季)冬游广西旅游消费券。“冬游广西”旅游消费券将在“广西33消费节”(第二季)期间在阿里巴巴“飞猪”平台推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