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论坛11月13日将在邕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从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秘书处获悉,作为第17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框架下的活动,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论坛将于11月13日至14日在南宁举行。论坛主题为“新一代新经济新未来”,将邀请40多位知名青年企业家、民营企业传承人和各行业青年领军人物出席,并在“国际对话”“传承的记忆”“影响力投资”等3个环节进行演讲和开展对话。

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论坛由中国贸促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秘书处承办,论坛规模为150人。论坛将促成中诚信、36氪集团、中渡集团在金融、创业孵化、文旅产业等方面的一批项目落地广西。论坛还将举行中国—东盟青年领袖论坛启动仪式,推动设立广西东盟青年领袖论坛公益基金会,推动成立东盟青年领袖国际会议中心,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资青年创新创业,支持各类青年创业企业加快发展。

本届论坛将立足广西、辐射全国、面向东盟,共同打造中国—东盟青年领袖重要的思想交流与合作平台、成长发展能量吸纳平台、经济发展产业升级的要素集聚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