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我眼中的东盟十国”摄影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 2020-11-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云亦云 |责任编辑: 李鑫

“我眼中的东盟十国”摄影作品评选结果揭晓

网络人气奖作品和入选作品将获地方民族文献中心收藏

由地方民族文献中心主办的第二届“我眼中的东盟十国”摄影作品评选活动的评选结果近日在我市揭晓,参赛者们用镜头展现绿城南宁、壮乡广西与东盟各国友好交流的美好情景,营造迎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浓厚氛围。 

随着历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成功举办,我市广大群众对东盟国家瑰丽迷人的自然地理、灿烂多元的人文习俗、丰富多彩的物产资源有了不断深入的了解和喜爱。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与东盟国家相互支持,共同应对,广西选派医疗专家赴柬埔寨援助抗疫、捐赠医疗物资、参与边境疫情防控工作等,取得重大成果。为了记录这一特殊历史时期,反映中国与东盟的友好情谊,地方民族文献中心举办第二届“我眼中的东盟十国”摄影作品评选活动,广泛征集相关主题作品。

活动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和热烈回应,主办方共收到投稿作品近200幅(组),作品涵盖东盟国家人文景观、历史遗迹、民族民俗、自然风光、民间文化等。经专家评审,结合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一批优秀作品。其中,《点灯祈福》等3幅作品获得网络人气奖,《同村人》《邂逅“百岁之馆”》《槟城窗文化》等10幅作品入选。 

据悉,网络人气奖作品和入选作品均将获地方民族文献中心收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