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美丽中国行”采风活动走进南宁

发布时间: 2020-11-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美丽中国行”采风活动走进南宁

聚焦“冬游南宁”和中医药康养游

 

11月8日至12日,由中国旅游报社、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宁市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2020美丽中国行冬游南宁暨中医药健康旅游采风活动在南宁市举行。本次活动是“美丽中国行”第100场采风活动,由全国主流媒体记者、广西主流媒体和重点网媒记者等20多人组成的采风团走进南宁市区,以及横县、宾阳、马山、上林等地,聚焦“冬游南宁”和中医药康养游。

“随手一拍都是美景”“‘中国绿城’名不虚传”……昨日,采风团一行走进青秀山风景区,就被这里的优美风景深深吸引。行走在绿色丛林和花海里,大家不禁驻足留影。“青秀山的景观很美,多元化生态景观别具特色,饱含自然之美,红色花海非常壮观、漂亮。”中国文化报地方专刊部主任王晋军不由赞叹。

采风期间,采风团走进青秀山风景区、广西民族博物馆、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广西药用植物园、九曲湾温泉度假村、横县中华茉莉园、金花茶业文化园、宾阳稻花香里景区、上林大龙湖、马山三甲攀岩小镇、大明山、伊岭岩、老南宁·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等类型多样的景区,欣赏冬游南宁的魅力,体验夜游邕江、炮龙文化,聚焦南宁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领略“中国绿城”及其多姿多彩的健康旅游产品。

据了解,目前,“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南宁市4A级以上景区均参与门票优惠减免活动,各大航空公司推出的航线航班优惠覆盖南宁市。同时,结合城市特色和冬季旅游特点,南宁以大健康旅游、养生休闲度假为需求导向,打造了环青秀山观光游、环大明山养生游、昆仑大道康养游、美丽南方田园游、武鸣壮乡风情游、横县茉莉风情游等6条旅游精品线路,作为今年“冬游南宁”的推荐线路。

采风活动结束后,将在南宁举办“中医药健康旅游南宁路径总结与推广研讨会”,为南宁市大力培育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创建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工作进行路径总结和经验探讨,助推南宁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