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同行”

发布时间: 2020-11-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全民健身游泳联赛落下帷幕

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同行”

 

历时3个多月的2020年全民健身游泳联赛于11月8日结束第四站的争夺后宣告落下大幕。在7日、8日举行的第四站比赛中,555名选手在泳池中劈波竞速,在感受游泳运动带来的畅快的同时,也为今年的联赛画上圆满句号。

由广西体育场主办的全民健身游泳联赛是在我市举行的一项传统赛事,每年联赛都进行4站争夺,由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大中专院校,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和体育协会、游泳俱乐部、社会团体的游泳运动员、爱好者共同参加,在为我市游泳运动挖掘、选拔优秀苗子的同时,也为广大游泳爱好者提供竞技、交流平台,将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完美融合,深受游泳爱好者喜爱。

往年联赛在春、夏、秋、冬4季分别举行4站赛事,今年的联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比赛推迟至8月底举行,但爱好者对赛事依然充满热情,每站比赛均有超过500名选手报名。第四站的比赛吸引了20支代表队参加,其中成年人的参赛人数超过了前三站,选手们展现出了专业的游泳技能,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