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东盟金融城入驻企业数量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20-11-1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杨展凤 |责任编辑: 李鑫

证券行业人士聚焦风险与财富管理开展交流

中国—东盟金融城入驻企业数量创新高

11月8日,在“走进中国—东盟金融城”系列“风险管理与财富管理”主题交流讲座活动中,40多名我市证券行业人士聚集一堂、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我市加快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升级打造中国—东盟金融城贡献智慧力量。

活动邀请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宁营业部总经理陆泳作“风险管理在股票投资中的重要性及应用”专题讲座,对投资风险管理进行分享和深入解读;随后,南宁金融城运营有限公司和广西瀚德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中国—东盟金融城入驻政策宣讲和瀚德·IBC汇智广场项目招商推介,介绍中国—东盟金融城规划建设、配套设施、优惠政策和企业服务等优势,让与会企业和金融人士收获颇丰,对投资南宁、入驻中国—东盟金融城信心满满。

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南宁市全力打造的中国—东盟金融城集聚效应逐步显现,入驻金融企业数量再创新高。据统计,截至今年10月末,中国—东盟金融城入驻金融机构(企业)达147家,其中,银行机构18家,保险机构23家,基金/证券41家,其他类金融65家,2020年新增87家金融企业。 

 作为中国—东盟金融城市场化运营主体,目前,南宁金融城运营有限公司已经累计开展6场主题招商推介会、3场“走进中国—东盟金融城”系列活动,较好地向全国各地介绍南宁市着力打造全国知名金融集聚区的区位和发展优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