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坚定信心乘势前进 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1-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郭超前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2日,江南区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为科学制定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巩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成果,为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建成“六个江南”提供了路线方针指导,意义十分重大。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认真总结“十三五”以来的工作,高起点谋划江南区的“十四五”规划,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坚定信心,乘势前进,全力打造更具活力与实力的现代化中心城区。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持续深化“发展产业、推进旧改、完善功能、扩大消费、加强党建”工作主线,精心谋划好、统筹好城区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努力在现代化新征程上迈出更坚实步伐。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基础上,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要严格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宣传宣讲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做好社会宣传,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江南发布”微信、微博、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江南区各级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好思路、好举措、好做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