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交警宣传交通安全助“幸福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1-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10日,为扎实开展秋冬季节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南宁交警五大队组织警力到苏圩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助力“幸福乡村”建设。

在行动中,民警利用苏圩镇圩日赶集群众多的特点,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减量控大”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等重点工作,向前来赶集的群众和商贩宣传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驾驶摩托车和骑乘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带来的危害,提醒群众出行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安全文明出行。同时,安排警力在镇主要路口进行了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整治,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和助力“幸福乡村”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提升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自律意识。

(记者/朱新韬、张天杰、黄勇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