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7届东博会招商组展工作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1-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11月11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招商组展工作基本完成,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踊跃参展参会。东盟国家展区将分为形象展示和商品展示,按照“一国一展区”,展示东盟各国及东盟秘书处形象。

据了解,截至11月9日,第17届东博会实体展国外展区总展览面积1.9万平方米,计划使用展位共计827个。其中,东盟国家计划使用展位550个,展品类别主要包含食品饮料、农产品、手工艺品、家具家居、教育、旅游等。

本届东博会继续设置“一带一路”国际展区,目前有巴基斯坦、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斯里兰卡、印度等15个国家的企业机构确认参展,计划使用展位277个。出任第17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的巴基斯坦将展示石材、手工艺品、珠宝等特色商品。 

此外,第17届东博会将首次采用“实体展+云上东博会”的方式,为中外企业提供线上展示、在线洽谈和会议、直播推广和跨境电商等服务,中外客商还可通过阿里巴巴的电商平台完成交易,实现“一站式”采购中国和东盟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商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