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20年南宁·东盟人才交流活动月开幕启动

发布时间: 2020-11-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12日,2020年南宁·东盟人才交流活动月暨第七届南宁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与项目对接会开幕启动。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出席开幕式致辞并宣布开幕。

杨维超在致辞中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盛情邀请各方英才到南宁施展才华、创新创业。他指出,当前南宁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聚力建设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等国家重大战略平台,多重叠加的发展战略,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为人才干事创业提供越来越大的舞台。他表示,南宁大力推进人才制度和政策创新,先后出台实施“1+6”人才政策、“强首府人才新政18条”等政策,持续释放政策红利,创造更多比较优势,引才聚才的磁场越来越强,人才发展生态越来越好。南宁真诚期盼各领域专家和各方英才认同南宁、加入南宁、扎根南宁,与南宁一路携手、逐梦未来,共同推动强首府战略落实落地、绽放异彩。

今年的人才交流活动月以“聚才引智强首府创新创业‘邕’未来”为主题,重磅推出在外广西籍杰出人才回乡交流系列活动、第三届中国·南宁海(境)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第七届南宁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与项目对接会等18项活动。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重大人才和平台签约;公布了获得2019年度“邕江计划”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资助名单,为获得资助的人才(团队)代表颁发了项目资助资金;向2020年第三届中国·南宁海(境)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代表颁奖。

市领导谭向光、陈尧、邓娟娟出席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