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学深悟透 书写科学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0-11-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郭少东 谢蒙龙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3日,良庆区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城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全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学内容,及时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个党员干部,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地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要加大宣传力度,采用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全会精神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网站,在全社会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和强大舆论声势,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城区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准对标中央规划建议提出的目标、理念、任务、举措,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打造现代产业体系;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统筹发展和安全,提高抵御各种风险的能力;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特别是当前,要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持续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部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着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同时,要高质量做好城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城区未来发展定好方向、绘好蓝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