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深入宣传普及知识 共同保护水环境

发布时间: 2020-11-1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丽莎 |责任编辑: 李鑫

 

“这是我们保护水环境行动的宣传画册,请您看看。”日前,工作人员来到江南区华南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水环境综合治理成果,这是江南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指挥部开展入户宣传活动的一部分,活动旨在提高群众对水环境保护的知晓率,营造全社会保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江南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指挥部通过主题活动、媒体宣传、入户调查等方式加大对水环境治理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爱水、护水的积极性。为了从小培养孩子对水环境的保护意识,工作人员还来到江南区壮锦初级中学开展“治理黑臭水体建设美丽家园”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要保护母亲河,争当宣传小能手。

为号召更多市民加入到保护水资源的行列中,江南区在内河流域周边2公里范围的重点社区办公点、小区都设置了专栏橱窗,介绍辖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措施及成效,并在小区、广场、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开展现场宣传。越来越多群众加入到护水行动中,在江南区凤凰江沿岸,村、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道,开展了“维护水环境河岸大清扫”主题活动,近半天时间便清理各类河岸垃圾2车次。

据统计,今年以来,江南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指挥部共开展主题宣传活动5次,走进广场、社区、市场宣传17次,累计发放宣传画册约3000册、宣传折页8100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