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代表队获全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团体第一

发布时间: 2020-11-1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史梦婷 杨英杰 |责任编辑: 李鑫

全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各工种第一名选手合影。(市总工会供图)

近日,在2020年全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南宁市代表队派出35位选手参加了全部9个赛项的竞技,经过激烈比拼,南宁市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式面点师、数控车工、机电一体化、电子商务师4个工种夺得单项第一名,23名选手获得奖励名次。 

为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市总工会积极深入工业园区和企事业单位挖掘优秀选手,邀请职业院校资深教师及企业优秀技术专家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赛前强化集训。参赛选手艰苦训练、狠抓细节、攻克难点,竞技能力得到快速提升,最终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娴熟的操作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在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南宁代表队的选手们载誉而归,彰显了我市产业工人队伍精湛的技艺、顽强的品质和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态度,激励我市广大职工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争创新业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