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7届东博会增设粤港澳大湾区展区和三企入桂展区

发布时间: 2020-11-1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加强各区域企业交流推动大湾区与东盟国家对接

第17届东博会增设粤港澳大湾区展区和三企入桂展区

 

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17届东博会增设粤港澳大湾区展区和三企入桂展区,重点为粤港澳地区企业对接东盟市场及广西承接产业转移搭建高水平的专业平台。

据介绍,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展区展览规模2000平方米,将突出展示港澳地区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优势产业、优质产品,以及相关产业向周边省市辐射、转移和带动的成果。目前,该展区已完成组展工作,香港贸易发展局、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广西分会、广西—香港(STC)标准及检定中心、中国中化集团下属公司南宁茂兴置业有限公司、广东领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阳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贺州黄金产业园、防城港客嘉投资有限公司等已确定参展。

三企入桂展区展览规模1000平方米,重点展示中央企业、民营企业、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在广西的投资合作项目,目前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广东万有控股集团、广西泽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确定参展。

据介绍,本届东博会通过粤港澳大湾区和三企入桂两个展区同台展示,将进一步加强中央企业、民营企业与港澳企业的互动交流,推动中央企业、民营企业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大湾区与东盟国家的深度对接,促进区域内共享大湾区在经济社会发展、科技成果等方面的成熟经验,带动区域经济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中国—东盟经贸合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