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明年8月升级亮相

发布时间: 2020-11-1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韩沛 毛榕宁 |责任编辑: 李鑫

五象汽车生活广场效果图    (中国一冶供图)

记者昨日从承建方中国一冶广西公司获悉,位于南宁市五象新区东风南路8号的南宁国际综合物流园项目2号地块现已施工过半,预计明年8月可完工。届时,将使五象汽车生活广场功能更加完备,服务模式更加完善。 

据介绍,南宁国际综合物流园项目是自治区重点工程,该项目的1号地块近日已投入使用,建设成为五象汽车生活广场。作为集新车、二手车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新汽车综合服务集散地,五象汽车生活广场将配备整车展销、后市场服务、一站式服务、物流仓储配送、餐饮娱乐等五大功能区域,涵盖汽车销售、主题车展、汽车售后维保、电商服务、汽车综合服务、配套商业服务等六大服务模式。待2号地块完工后,五象汽车生活广场的功能板块将更加齐全,服务也将进一步提升。 

记者在2号地块项目现场看到,该地块工程为砼框架结构,桩承台基础及独立承台基础,分为1#、2#、5#三个独立仓库,其中1#仓库一半区域设计有地下室。地块总占地面积约10.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3.5万平方米。目前,1#仓库地下室结构已全部封顶;地上部分地梁浇筑、外围土方回填。2#仓库局部独立承台开挖,局部独立基础回填,局部地梁钢筋绑扎、模板搭设。5#仓库承台基础、脚手架搭设、二层梁板支模流水施工。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2号地块今年4月开工,现已施工过半。 

记者了解到,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计划打造成西南地区最大、最完备的看车、售车、养车、换车、休闲娱乐、综合配套及服务的汽车产业综合服务园区。该项目自建SAAS系统平台,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以智慧化诚信市场为载体,着力构建南宁汽车交易全产业链的新型商业生态圈,用“汽车+互联网+智能化服务”的模式,引领南宁汽车服务行业的升级,成为一站式解决顾客全部需求的城市休闲新地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