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创城,改变了南宁什么……

发布时间: 2020-11-1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李鑫

你参与过南宁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吗?你感受到创城带给我们生活中的细微变化吗?在南宁树木葱茏,繁花似锦整洁有序,赏心悦目目之所及的细微之处都飘散着文明的新风都彰显着创城为我们带来的温暖和美好。

刷新城市颜值

江南区沙井街道五一西路整改前后对比

友爱南路16号小区破损路面整改前后对比

望州岭农贸市场创城整改前后对比

公益广告遍布南宁大街小巷,传递城市文明内涵

这些变化还有很多很多……城市道路绿化、亮化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农贸市场整洁有序,优美的环境,带来美好的心情。

改善交通秩序

遵守交通秩序、绿色文明出行从“他律”到“自律”市民素质不断提高,新风尚在这座城市蓬勃生长。

升级生态环境

天空湛蓝高远,湖水波光粼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美丽的南宁处处洋溢盎然生机。

志愿服务贴心

一句暖心的话语,一个友好的微笑,一次热心的帮助……“志愿者”是他们共同的名字,“红马甲”和文明城市一路同行。

提升居民幸福

 

市民在公园同唱文明之歌

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让市民更幸福、让南宁更自信创城、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让我们的生活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南宁市在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以优异成绩通过测评验收,为明年停牌期满后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打下坚实基础。城市的文明由万千市民同创,城市的荣光由万千市民点亮,同筑一座城,共爱一个家。文明城市你我同行,创建工作人人参与,向每一位支持和参与创城的市民致敬、致谢!

(综合来源:“文明南宁”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