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7届东博会启动会前第一次统一消杀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李鑫

把好疫情防控关筑牢安全防疫线

第17届东博会启动会前第一次统一消杀活动

秋冬季是疫情高发期,11月18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会前第一次统一消杀工作,确保展会防疫安全,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

寻找水源、调配药水、调试仪器、穿好防护服……昨日15时,广西南宁桂卫虫害防治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到达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始准备工作。“这是第17届东博会启动的第一次会前消杀活动,我们将超百人的消杀队伍分成两组,大家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做好各项准备,力争将展会防疫安全工作做到万无一失。”该公司施工部主管、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现场防疫消杀负责人王浩智说。

随着展馆清场完毕,18时,身穿白色防护服、手拿消杀设备的工作人员有序进入馆内,对展馆进行地毯式全面消杀,确保不留死角。 

据了解,鉴于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本届东博会在布展前、布展后、开幕前等重要时间节点,都会对展馆进行统一消杀工作。此次针对展馆的消杀工作持续到次日上午,11月19日至25日对所有进入展区的车辆、物品进行100%消毒,东博会开展后将对电梯扶手、卫生间、走廊等人流密集及重点区域进行统一消杀。整个消杀工作将持续到12月2日,贯穿东博会始末,全力为展会把好疫情防控关,筑牢安全防疫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