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选择身边的跑道来一场“云比拼”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李鑫

选择身边的跑道来一场“云比拼”

2020南马线上赛将于12月4日开赛

记者昨日从2020南宁国际马拉松暨解放日长跑线上赛新闻发布会获悉,该项比赛将于12月4日至18日举行。广大跑友可通过手机应用程序,选择一条身边的跑道,来一场“云比拼”。

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一直深受区内外长跑爱好者的青睐。今年受疫情影响,全球体育赛事活动被按下“暂停键”。为保证赛事的延续性,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提振跑友信心,传递永不言弃的马拉松精神,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今年改为线上赛事。

2020南马线上赛延续“跃动南马·壮行天下”的活动主题,共设置5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全程(42.195公里)、半程(21.0975公里)、10公里、4公里、2公里(健身走),将于12月4日至18日以线上参与的方式进行。在指定活动时间内,不限跑步地点(公园、操场、街道、跑步机等均可),使用咕咚APP(或者打开运动绿城APP,点击“2020南宁马拉松线上赛”报名图标),选择“户外跑步”模式,单次跑步完成所报里程,点亮线上赛事奖章即为完赛。跑友完赛后,即可获得电子完赛证书和电子奖章。同时,赛事组委会将从完赛者中随机抽取50名跑友,向其提供2021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参赛免费名额。

在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向跑友推荐了百里秀美邕江健步道、南湖公园、青秀湖公园、青秀山、五象湖公园、人民公园等适合长跑的地点,让参赛者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身边的跑道来参赛。 

此外,为了给所有参加2020南马线上赛的跑者创造最为真实贴近线下赛的参赛流程,在此次线上参与过程中,选手可以全方位体验赛前赛事报名、领取参赛包和电子号码簿、比赛入场候场等场景;赛中用户可在社交平台上收听实时语音直播、查看实时排行榜、与好友加油互动;赛后还可观看拉伸视频,领取完赛证书和电子奖牌、实体奖牌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