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年底大促购房节火爆来袭

发布时间: 2020-11-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钟春燕 |责任编辑: 李鑫

宜居兴宁东低密生态圈

兴宁区年底大促购房节火爆来袭

 

近日,由南宁晚报与FM950共同举办的“‘双11’‘双12’兴宁区年底大促购房节”火爆来袭。超15个热门楼盘组成“约惠”楼盘联盟,集结年度超强特惠,数千套房源任君挑选。活动期间,市民到推荐楼盘购房可享惊喜优惠。

“低密居住板块”超15个热门楼盘“约惠”

2016年,兴宁东土地供应达180万㎡,达到阶段性小高峰;2017年、2018年保持超100万㎡的土地供应量级;2020年,兴宁东计划供应7幅地共757亩,加上去年三塘西片区2万亩的土地征收,未来,兴宁东仍是兴宁区重点发展板块。

目前,兴宁东已有超20家房企扎堆入驻,包括联发、兴进、北投、中鼎、万科、绿地、中海、恒大、碧桂园、华夏院子、融创、彰泰、国悦等品牌房企,开发建设的项目容积率大多在2.5以下,有的甚至低至1.0。

大牌房企扎堆的同时,兴宁东的产品也在不断升级优化,涌现出了不少高端产品系。目前,国悦、兴进、北投、中鼎、碧桂园、彰泰、融创、绿地等房企拿出了高品质、高舒适度的别墅、洋房、小高层等产品。待这些项目建成交付,整个板块的居住舒适度将整体提升。近日,超15个热门楼盘组成“约惠”联盟,推出年度超强特惠,前来购房的消费者均有惊喜优惠。

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兴宁”

据最新消息,今年年底,南宁市合坡路(昆仑大道至凤凰岭高速环路立交)工程有望通车。合坡路通车,意味着从青秀区凤凰岭路到昆仑大道将新增一条城市主干道,强势拉近了兴宁东板块和青秀区凤岭北的距离。届时,从兴宁区昆仑大道到青秀区凤凰岭路的交通将非常便捷。

教育配套上,兴宁区第二初级中学、兴宁区第一幼儿园、兴宁区第二幼儿园、昆仑镇中心幼儿园开学招生,那考河小学、兴宁区第二初级中学金桥校区、邕武路学校重建及朝阳路小学玉蟾校区等项目建设推进顺利,南宁市第十四中学三塘校区开工,教育基础设施加快完善。

兴宁区还是旅游资源大区。2019年,兴宁区接待国内外游客2287.6万人次,同比增长12.9%,旅游总消费约291.48亿元,同比增长19.2%。

这里汇聚山、水、原始次生林、温泉、农业旅游等资源,十里花卉长廊、昆仑旅游黄金大道成为知名旅游线路。去年,自治区文旅重大项目——广西高峰森林公园开园,昆仑关军事主题文旅小镇列入第二批广西特色小镇培育名单。

兴宁区确定了“两轴三区四中心”的区域发展规划,既有历史文化悠久的朝阳商圈,又有兴宁三塘—五塘片区城市级副中心。随着基础设施建设的加快推进,兴宁区正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崭新城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