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20冬游广西|最受网友关注的广西美食美景是哪些?

发布时间: 2020-11-20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责任编辑: 李鑫

2020冬游广西传播指数发布暨文旅创作者论坛昨日举行

最受网友关注的广西美食美景是哪些?  

南宁云—南宁晚报讯(记者赵金玲)当冬日的广西盛景遇上“互联网+文旅”,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11月19日,“dou来冬游广西——2020冬游广西传播指数发布暨文旅创作者论坛”在南宁举行。大会对2020冬游广西传播指数进行了解读。 

在抖音上,广西文化旅游频频“出圈”,包括“#广西旅游抖起来”“#广西人游广西”“#三姐邀你来嗨歌”“#广西美好推荐官”“#潮玩打卡in柳州”“#欢聚五彩玉林”等在内的多个话题,站内累计播放量超过40亿次。冬天到温暖而浪漫的广西,体验山水人文,拥有一次丰富多彩的难忘旅程,成为许多游客的选择。 

“网友关注的冬游广西十大景区”“网友关注的广西十大温泉”“网友关注的广西十大酒店/民宿”“网友关注的广西十大名小吃”“网友关注的广西十大非遗项目”……昨日的大会对2020冬游广西传播指数进行了解读,结合2020冬游广西“C位”关键词,也为游客提供了更加精准的冬游广西向导。 

据了解,从2017年起,广西每年都会出台文化旅游联合促销政策,推出以“冬游广西”为主打的冬季文化旅游品牌,向全国游客发出热情邀约。现在,2020年“冬游广西”如期而至。 

广西旅游协会执行会长庞文达在会上表示,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广西4A级以上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费或5折开放,并推出了文化旅游演艺、夜游和主题公园项目优惠,航空机票优惠,旅游包机(切位),旅游专列(包车厢)奖励等多重文旅优惠措施。 

同时,推出了以“拥抱自然休闲康养”为主题的山水文化体验游、滨海度假游、长寿养生休闲游、边关探秘游、民俗节庆游、网红民宿之旅、地道风味打卡之旅、研学之旅、温泉之旅、“不忘初心”红色之旅等十余条特色精品旅游线路。 

为了让更多网友领略“秀甲天下,壮美广西”的暖冬美景,“#dou来冬游广西”抖音挑战赛也于会上宣布正式启动。据介绍,11月19日至12月18日,上抖音带“#dou来冬游广西”话题,并@广西文化和旅游厅抖音号,使用广西文旅专属贴纸拍摄创意视频或变装视频,记录冬游广西之旅,参与全民任务,更有机会瓜分现金大奖。 

■新闻链接 

冬游广西十大古镇 

1.黄姚古镇(贺州) 

2.兴坪古镇(桂林) 

3.窑埠古镇(柳州) 

4.锦绣古镇(百色) 

5.大圩古镇(桂林) 

6.那良古镇(防城港) 

7.怀远古镇(河池) 

8.旧州古镇(百色) 

9.扬美古镇(南宁) 

10.中渡古镇(柳州) 

广西十大温泉 

1.防城港十万大山温泉 

2.贺州温泉 

3.玉林陆川温泉九龙山庄 

4.桂林龙胜温泉 

5.来宾象州古象温泉度假村 

6.南宁九曲湾温泉度假村 

7.贺州西溪森林温泉 

8.南宁嘉和城温泉谷 

9.百里柳江-凤凰河温泉 

10.桂林全州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 

广西十大名小吃 

1.柳州螺蛳粉 

2.桂林米粉 

3.阳朔啤酒鱼 

4.南宁老友粉 

5.五色糯米饭 

6.桂林恭城油茶 

7.玉林牛巴 

8.梧州冰泉豆浆 

9.钦州大蚝 

10.贵港桂平罗秀米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