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掀起学习热潮 谋划未来蓝图

发布时间: 2020-11-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李敏生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西乡塘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城区落实落地,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城区上下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城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城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城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学,及时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同时,要在全城区“广泛学”,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地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网站,在城区形成浓厚氛围和强大舆论声势,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动强首府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园区建设和现代商贸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保障群众基本生活,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改善辖区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