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多项投资贸易促进活动将在邕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多项投资贸易促进活动将在邕举办

广邀国内外客商共享更多东盟商机

 

随着东博会脚步的临近,一系列富有东盟特色的精彩活动将在南宁亮相。记者从“两会”指挥中心投资促进部了解到,2020中缅友好交流合作论坛暨中缅建交70周年纪念活动、2020中菲经贸合作论坛暨中菲建交45周年纪念活动、2020东博会—新加坡投融资政策云上推介会、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泰国产品推介会等投资贸易促进活动将在邕举办,均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开展,广邀国内外客商共享更多东盟商机。

2020中缅友好交流合作论坛暨中缅建交70周年纪念活动将于11月27日举行,以“共创共享中缅经贸合作‘金色商机’”为主题,共同回顾总结中缅建交70年来的经贸合作成果,研讨交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高水平发展中缅经贸关系的方向和路径,针对“一带一路”贸易畅通合作,结合缅甸农产品对华出口、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合作等领域进行务实交流,共享经验成果。

2020中菲经贸合作论坛暨中菲建交45周年纪念活动将于11月27日举行,将围绕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回顾中国与菲律宾开展经贸合作以来的重大成果及项目,宣传推介中菲贸易便利政策及投资环境、商机和重点投资合作项目,促进双边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推动中菲在经贸、投资等多领域互通互促互动。

2020东博会—新加坡投融资政策云上推介会将于11月27日举行,以新加坡投融资政策推介为主题,将借助东博会会议系统,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使中国企业能够借助第17届东博会这一便捷桥梁和专业平台,深入了解新加坡投融资政策,推动中国与新加坡经贸交流合作。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泰国产品推介会将于11月28日举行,将创新利用线上渠道开展中泰交流活动,对泰国特色产品进行展示推介,加强企业与东盟国家的交流,更好地推动泰国特色产品走向中国大市场、走向世界大舞台。

(记者/韦静、罗婷、何夏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