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选出你眼中乡村道路“十大最美风光线”

发布时间: 2020-11-2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何任朗 |责任编辑: 李鑫

 

为持续巩固提升“美丽南宁”乡村建设活动成果,充分展现我市倾力打造乡村道路“最美风光线”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的浓厚氛围,11月23日,第六届“喜看南宁新变化·乡村风貌换新颜”——评选南宁市乡村道路“十大最美风光线”活动启动仪式在马山县古零镇羊山村三甲屯举行。

在活动现场,各县区分别推介展示15条候选乡村道路“最美风光线”。当天还开通了公众投票通道,通过群众微信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评出南宁市乡村道路“十大最美风光线”。市民可通过《新闻夜班》微信公众号、“美丽南宁乡村建设”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11月23日12:00至12月2日17:00,一个微信号有效投票为2次,一次最多可投10条“最美风光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