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蓝”将为东博会“添彩”

发布时间: 2020-11-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责任编辑: 李鑫

未来几天我市天气晴好

“南宁蓝”将为东博会“添彩”

 

记者昨日从南宁市气象局举行的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南宁市天气趋势预报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预计“两会”期间(11月27—30日),受冷空气补充影响,我市以多云到晴为主,无明显降雨和雾霾天气,气温凉爽舒适,适宜户外活动的开展,气象条件也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清除有利。

根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南宁市27日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气温在16—23℃,对“两会”开幕式有利,28—30日则以多云到晴为主,气温在13—21℃,天气干爽,不仅对陆地交通和航班的起降有利,还可以看到“南宁蓝”。

为了全力做好东博会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南宁市气象局创新思路,拓展服务渠道与功能,依托“南宁气象”官方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特别增设了“服务东博会”专栏,其中包括“东盟两会场馆天气”和“气象会客室”两个功能,以满足各方服务需求。

“东盟两会场馆天气”囊括了重要场所、旅游、交通等板块,公众可以随时随地查询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西体育中心等7个重点场所,大明山观日山庄、园博园等10个旅游景区,以及南宁东站、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等2个交通枢纽的天气情况,近可知晓未来两小时有无降水,远可了解未来7天的天气趋势,帮助广大市民特别是外地来邕的嘉宾第一时间获取南宁最新天气预警预报信息;“气象会客室”专栏是市气象局今年推出的新型线上服务方式,公众进入“会客室”咨询天气,气象专家提供实时在线解答,实现与气象专家“面对面”聊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