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加强“五老”队伍建设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俊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23日,南宁市关工委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当天,南宁市关工委及市妇联、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科协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有关成员单位代表,各城区关工委主任和市教育局关工委代表,老同志代表出席座谈会。与会代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作出的重要指示,对各级关工委的工作和广大“五老”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对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全市各级关工委要进一步增强为党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把加强“五老”队伍建设作为今后重点工作,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手段,为广大“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搭建工作平台。全市各级关工委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谋划推进新时代首府关心下一代工作,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和改进工作方法。

据悉,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全国593个先进集体和1907名先进个人获表彰。其中,南宁市关工委获评先进集体,赵有和等3名老同志获评先进个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