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城市基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 2020-11-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武鸣区城市基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成立

进一步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能力

近日,武鸣区城市基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揭牌成立。依托党群综合服务中心的纽带作用,武鸣区将实现以党组织为核心多组织介入与百姓需求的无缝对接的基层工作业态,进一步凝聚党心、政心与民心。

据介绍,建设城市基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是武鸣区加快补齐城市社区治理体系短板,全面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该城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必要之作,以及深入实施城市基层党建“先锋引领·凝心聚力”大行动,进一步推动撤县设区过渡期武鸣中心城区党的建设向城市基层党建转型的务实之举。

城市基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成立后,武鸣区将围绕“织密红色经纬,建强壮乡首府”的主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城区公共服务“共治、共建、共管、共享”,切实打破资源共享难的联建壁垒,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亮阵地、强服务、聚人心、促治理”为工作目标,着重突出党建与服务兼容、资源与信息共享、发展与治理互促的功能定位,着力将中心建设成为党群活动的主场所、教育培训的主阵地、资源整合的集聚盆、服务项目的发布台、基层治理的助推器,真正实现党建引领社会有效治理。 

下一步,武鸣区将积极组织各单位党组织用足用好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平台,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高标准落实新形势下党群服务中心的目标任务,以一流的服务水平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广大居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城市党建全域提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记者/胡光磊、褚贯超、梁海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