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石油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加油

发布时间: 2020-11-3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徐远震 王剑英 |责任编辑: 李鑫

11月27日至30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举办。中国石油高度重视,驻桂企业精心做好大会期间的油气保障服务准备,以“保安全、保供应、保服务”为主体的“三保”服务喜迎本次国际盛会,向国际展示中国石油的品牌形象。

确保大会期间油气供应。广西销售、广西石化、运输公司等驻桂单位加强沟通,优先保障市区站、高速公路出入口站和旅游线路站油品资源,确保专用车辆随到随加。

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驻桂石油企业紧盯边境、国际贸易交流及旅游城市防疫动态,实施“一市一策”“一地一策”,完善应急预案和突发事件处置流程,并在南宁38座城区加油站设置隔离区。

对加油站重点地区防控措施。增加对散装汽油销售、油品接卸等视频检查次数,开展夜查维稳,加强与当地公安、消防部门及社区的联动演练,积极开展油站安保防恐、防火防爆预案联合演练,提升快速反应能力。

(来源:中国石油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