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醉美邕桂 奋斗有我

发布时间: 2020-12-0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史梦婷 |责任编辑: 李鑫

醉美邕桂奋斗有我

南宁桂林两地职工交流摄影艺术作品

职工、摄影师正在观摩作品。记者史梦婷摄

 

“醉美邕桂·奋斗有我”南宁—桂林职工摄影艺术作品交流展近日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展,该摄影展共展出作品100件,桂林、南宁作品各50件,内容涵盖两座城市各个领域、各个层面、各条战线,展现勤劳奋斗的建设者身影和城市风貌等,展览将持续开放至12月10日。

南宁的城市发展建设、桂林秀美的山水风光、两座城市里劳动者劳作身影……影展上,光与影艺术交汇,让人流连忘返,摄影师们用镜头讲述邕、桂两地的奋斗故事,用摄影作品描绘南宁、桂林这两座城市的风采。此次摄影展由南宁市总工会、桂林市总工会主办,两地工人文化宫承办,以“醉美邕桂·奋斗有我”为主题。

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此次影展展现了南宁、桂林两地的发展成果,打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以艺术的形式向社会传递劳动的正能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希望影展在展示两地职工摄影爱好者的艺术作品成果的同时,激发各行业劳动者爱岗敬业、建设家乡的无比热情和创造力,把职工群众的摄影技术和文化交流层次提高到一个新的阶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