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20年“新动力杯”全国男子水球锦标赛在南宁开赛

发布时间: 2020-12-1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沈晔

全国水球健儿冬日热战邕城

在小组赛中,上海三队与上海二队精彩对决。记者韦峭摄

冬日里的南宁成为全国水球健儿“热气腾腾”的战场。12月17日,2020年“新动力杯”全国男子水球锦标赛在南宁开赛,来自广东、湖南、陕西、上海及东道主广西的9支顶尖男子水球队在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全国男子水球年度的最高荣誉。 

每当入冬,绿城南宁成为各省运动队伍及“国字号”赛事青睐的冬训和比赛场地。去年1月,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联赛在南宁展开激战,今年的全国锦标赛让各队再次聚首邕城。2020年全国男子水球锦标赛云集国内最强队伍,其中上海派出3支球队参加,广西、湖南各派2支,广东、陕西各派1支,9支队伍被分成2个组首先进行小组循环赛,依据小组排位进入第二阶段的名次赛,决出一至九名。 

据介绍,今年赛事设置疫情防控部,参赛全体成员进行了核酸检测,赛会每天由专人负责对人员进行进出管理、体温检测、场所消毒等防控工作。(记者韦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