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碰撞智慧火花 激发双创活力

发布时间: 2020-12-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李鑫

 

近日,2020年南宁市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22个优质项目经激烈角逐,决出了社会组和大学组两个组别的冠军。

本次大赛首次设立大学生组别,鼓励学生群体积极投身于各类创业实践活动,通过创业带动就业;首次联合区内外创投机构,设立百万创投资金,通过智能大数据平台为大赛中较为优质的项目进行精准融资匹配,让资金赋能企业发展。大赛共吸引481家企业/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22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

获得社会组冠军的汽车散热系统“超强血管”高频B型散热管项目,其核心产品高频B型散热管是汽车散热系统“超强血管”,是企业独创性发明专利,产品创新了“多孔打点管、不对称折筋、在线高频焊”等结构工艺特性,主要面向汽车冷却领域,辐射工程机械、5G手机、数据基站等领域。获得大学生组冠军的“童画·文遗”真人AI课程项目,将文遗科学地转化为适合5—8岁年龄段的故事,创设S1—S2教学,导入真人AI课,实现简单且友好的人机对话。

今年是南宁市创业大赛举办的第五年,为表彰历届优秀创业企业,树立南宁创业标杆,传扬创新创业典范,主委会向在历届参赛企业中发展较为突出的3家企业颁发了“飞跃发展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