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依法拆除一新增违法建设

发布时间: 2020-12-2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青秀区对“两违”建筑始终保持控违高压态势,对新增违法建设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坚决不让违建行为得逞。

近日,青秀区新竹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1处新增违法建设进行依法拆除。群众举报反映,在东葛路103号一家养发馆旁有居民擅自修建了一间约20平方米的房子,严重影响周边居民通行。青秀区有关部门在完善相关法律程序后,及时依法对其进行了拆除。在拆除违法建筑的同时,青秀区还开展现场宣传,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两违”工作的知晓率。

近日,青秀区建政街道办事处在东葛路永凯现代城广场开展了“两违”整治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普及“两违”整治工作的相关法规政策、解答“两违”整治相关问题,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环保袋等资料,宣传“两违”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据统计,2020年,建政街道对辖区内违法建设实施拆除17处,共拆除违法建筑物约47270平方米。

(记者/李静、梁沁、梁智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