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八十七次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吴良艺 |责任编辑: 李鑫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八十七次扩大会

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八十七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市人大机关学习贯彻的措施和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学军出席并讲话。

冯学军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热潮,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市人大系统要通过党组会议、常委会会议、党组中心组学习、部门集中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习等形式,结合学习型机关建设各项学习研讨活动,把全会精神迅速、全面、准确地传达到全市各级人大、全体人大代表和机关全体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共同凝聚起推动首府加快发展的强大力量。要结合人大职能,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紧紧结合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谋划好今年工作,为确保我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冯学军强调,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严格机关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机关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自治区人代会服务工作和市人代会筹备工作,要落细落实各项工作,高质量地做好南宁代表团服务保障。同时,要倒排工期、抓紧时间,扎实做好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特别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机关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抵制“四风”,加强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阮兆丰、周如斯、刘志烈、陈尧,秘书长范卫东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琳列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