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18日,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编组办法及各委员小组组长名单(草案);审议《关于〈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的建议(草案)》;审议《关于〈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的建议(草案)》;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定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政协南宁市委员会2021年协商计划(草案)》。

杜伟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面临的新形势和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2021年协商计划的落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政协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杜伟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十一届六次全会筹备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同时,还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国家、自治区和全市的防疫要求,制定周密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严格实行闭环管理,克服一切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合力构筑最严密的防线,确保大会期间所有人员身体健康安全。

市政协副主席黎四龙、魏凤君、黄均宁、陈世平、梁鸿、邓娟娟、潘永钟,秘书长李兵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