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委办公室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1-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18日,市委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两个五年”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建议,为我市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确定了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吹响了南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进号角。市委办公室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摆在突出位置,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谋在远处、想在深处、干在实处,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室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棒”,要切实履行好抓落实的核心职责,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提高站位参谋辅政、立足全局统筹协调、突出重点督促检查、高质高效做好保障,做到参之有度、谋之有方、辅政有为,坚决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终端见效。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精心筹备开好一系列重要会议,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走访慰问、换届选举、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以赴收好官、凝心聚力开好局,确保全市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造福于民,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