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1-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玲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1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会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改革开放、民生事业、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情况,科学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挑战和机遇,提出了2021年全市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擘画了南宁市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蓝图。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贯彻全会精神,以组织工作高质量助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大力气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要以更大力气打造堪当重任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引进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要立足当前做实,统筹抓好各项重点任务,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抓好年度工作的收官冲刺,稳步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提前抓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认真抓好2021年各项组织工作的谋篇开局。要以系统观念、一流标准、开放思维、过硬作风、强大合力抓好落实,在推动首府发展中彰显组织力量、组织担当、组织优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