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1-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李鑫

 

1月1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邓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擘画了全市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宏伟蓝图,吹响了首府南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奋进号角。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讲话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会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加强宣传工作,统筹内宣外宣、网上网下,用好专栏专题,充分展现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族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凝聚起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担负起使命任务,保持战略定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把宣传思想工作融入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