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完成85万余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发布时间: 2021-01-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从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截至1月18日12时,全市累计完成核酸采样854215人,累计完成核酸检测并出报告854215人,结果均为阴性。

1月14日至18日,南宁市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为牵引,对确诊病例陈某某的工作所在地、居住地进行封控,对其活动轨迹进行深入排查,全面组织开展核酸采样检测。截至1月18日12时,累计追踪排查到1月14日报告确诊病例的三类接触人员1412人,其中密切接触者321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576人,一般接触者515人,所有人员均按要求进行管理。三类接触人员已完成核酸检测2962次,相关环境采样核酸检测1321份,结果均为阴性。

结合当前的流调排查、核酸检测结果,经过区市专家分析研判,我市从原来的重点区域适当扩面、全面排查、全面检测的防控模式,转为巩固加重点突破的更为精准的防控策略。原来对17个重点区域的全面核酸检测工作暂告一个段落,下一阶段将在精准流调、精准排查的基础上实施精准核酸检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