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优化5G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审批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1-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昨日从市行政审批局获悉,该局已在南宁市民中心开通5G基础设施建设审批绿色通道,优化业务流程环节,缩短审批时限,提高5G基础设施建设的审批效率,助力南宁市5G网络基站加快建设,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据了解,南宁市民中心设立了“5G基站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受理专窗”,市行政审批局负责相关指导、协助、协调工作。5G基础设施建设涉及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占用、挖掘城市道路审批”“改变绿化规划、绿化用地的使用性质审批”“砍伐城市树木审批”“临时占用城市绿化用地审批”等行政许可事项实行一窗受理、一次收件、联合勘验、并联审批,在9个工作日内办结出证。

(记者/阮晓莹、蒙玉玺、肖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