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为正义加冕!南宁市隆重表扬奖励见义勇为英模

发布时间: 2021-02-25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李鑫

庄稼地里燃起熊熊烈火,为了保障周边居住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他毅然决然冲进火海积极灭火,却被严重烧伤壮烈牺牲。暴雨连下,山塘水渠涵洞口堵塞引起水位暴涨,他跳入湍急河水对洞口进行清理,疏通瞬间他被湍急水冲走,将宝贵生命献给了他热爱的这片土地。……

他们勇敢。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们忠诚。坚守为人民服务、为社会贡献的初心使命,用爱心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他们执着。用舍己为人的英雄壮举展现了人间大爱,用浩然正气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他们,是南宁见义勇为英模!让我们走近英勇无畏、可敬可爱的2020年度南宁市见义勇为英模!

(来源:南宁政法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