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新区再添新项目 产业加快升级

发布时间: 2021-03-1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五象投资创新型信息产业基地二期正式竣工。

3月15日,位于五象新区的五象投资创新型信息产业基地二期正式竣工交付,将为五象新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助推南宁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五象投资创新型信息产业基地二期项目占地面积约7.8万平方米(折合约117亩),由10栋单体和地下室组成,总建筑面积27.8万平方米,最高建筑高度59.8米,将建成以信息网络技术、新型电子元器件和人工智能制造等产业为主导的基地。该项目于2020年3月开工建设到如今竣工交付,用时仅一年,再现了“五象速度”。

目前,该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已洽谈了人工智能制造、3D打印技术等多家企业。随着企业的入驻,将为五象新区产业转型升级打下良好基础。”五象投资公司下属南宁欣鑫产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东杰说。

位于五象新区玉洞大道以南的冬花路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施工路线全长约1.4公里,对分担主干道交通压力,保证新区交通功能健康运转,减少快速路及主干路拥堵,提高项目建设区域居民的生活质量具有重要的作用。

五象投资公司总经理符春平表示,下一步将强化现场管理,克难攻坚,顺利完成冬花路项目建设任务,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服务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