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21年度广西重点拟上市企业公示名单公布 5家南宁企业入选

发布时间: 2021-05-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2021年度广西重点拟上市企业公示名单近日公布,20家优质上市后备企业成为“2021年度广西重点拟上市企业”,其中广西森合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宁汉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桂润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南宁企业榜上有名,涉及环保、生物、食品加工等行业。

未来这些企业完成上市后,将享受到更多融资便利,吸引更多投资者,降低资金成本,改善资本结构。上市对于提升企业及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将大有裨益,向市场传递出规范运营的信息,使公司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近年来,南宁市着力推动资本市场全面提速发展,搭建了上交所服务广西基地、深交所广西服务基地等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平台,建立专家智库团队,形成“培育一批、股改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上市一批、做强一批”的梯次推进新格局。2020年全市境内外上市企业、新增直接融资规模、私募基金管理人数量和管理资产规模分别占全区的36%、48%、74%和95%,华蓝集团成为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后广西首家过会企业,创投基金获评“CL-PA2019—2020年度引导基金最具潜力10强”。我市债券发行、品种创新等工作获国务院督查激励,拥有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A股上市公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