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国科技活动周南宁市活动本周六开启

发布时间: 2021-05-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闫慧 |责任编辑: 李鑫

 

记者5月17日从市科技局获悉,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以下简称“两周一展”)将于5月22—28日举办。南宁市活动同期举办,通过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推动科学知识普及,营造全民创新创造浓厚氛围。

本次“两周一展”由“1个仪式、1个展会、10大活动”构成。其中,2021年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开设线上“云”展厅和线下实体展,线下展于5月22—24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重点展示“十三五”时期全区科技界落实新发展理念,按照“前端聚焦、中间协同、后端转化”思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的标志性重大技术、重大产品、重大成果。

南宁市活动主题为“聚心凝力强首府科技创新邕未来”。活动期间,不仅组织科技企业参加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和广西网上技术市场“云”成就展,还将开展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南宁市活动暨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科技成果转移对接活动、优质科普资源开放系列活动、创新政策大宣讲活动、科技下基层等10大科技专题活动,让群众关注、参与活动周,提高科学素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