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举旗帜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时间: 2021-06-0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史梦婷 |责任编辑: 李鑫


5月31日,“红领巾心向党”2021年南宁市少年儿童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队会活动在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五象宫)举行,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出席活动,代表市委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亲切的问候,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也是党的未来。杨维超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改革创新,积极开展工作,为促进全市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市少年儿童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勤奋好学、积极实践,展现出新时代南宁少年儿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

杨维超强调,希望广大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传承红色基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努力成为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志向同祖国和人民紧密联系在一起,同首府南宁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学校里做一个好学生,在家庭中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少年,努力成为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勤奋学习,加强体育锻炼,参与劳动实践,磨练坚强意志,培育优良品德,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希望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高举队旗跟党走,不断提高团结、教育、引导、服务少年儿童的能力和水平,让红领巾事业不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发扬全团带队的优良传统,强化工作指导,推动少先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支持少年儿童工作,用心用情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更好条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