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2021年禁毒防艾宣传月活动在邕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6-04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王春兰 |责任编辑: 李鑫


6月3日,由自治区禁毒委主办,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协办,南宁市禁毒委承办,以“壮美青春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广西2021年禁毒防艾宣传月活动”在南宁启动,20所高校大学生和社会各界代表共计35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广西高校禁毒防艾联盟正式成立并接受与会领导授旗。主办方向广西禁毒形象大使、南宁籍知名演员王鸥颁发证书,王鸥带领全体与会学生进行禁毒防艾宣誓。随后,高校学生代表表演了舞蹈《青春飞扬》和《我的祖国》。

2020年,全区禁毒部门坚持重拳出击,始终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以“净边2020”“亮剑·六打”等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区破获毒品刑事案件5048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7909名,缴获各类毒品1575.72公斤。

王鸥表示,作为广西禁毒形象大使,她希望发挥自己的社会影响力,积极倡导禁毒理念,引导社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抵御毒品的侵害,动员更多的人参与禁毒斗争。王鸥说:“在此,我向广大青少年发出倡议: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