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加强治理服务高考

发布时间: 2021-06-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余秋兰 农洁敏 |责任编辑: 李鑫


执法部门对高考考点附近摊点的夜间扰民情况进行整治。     (邕宁城管执法队供图)

今年高考期间,邕宁区城管开启多形式护考模式,全力护航高考。

6月4日晚,邕宁城管与公安部门联合开展护航高考噪声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广场舞、“野马KTV”、夜市摊点等噪声扰民问题进行源头治理,为高考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及考试环境。

6月6日,邕宁城管执法队组织执法队员深入工地,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对各工地土方运输单位进行巡查宣传,要求各土方运输单位高考前午间必须停工,高考期间全天停工。同时,城管执法队员对各考点周边小区临街铺面商贩进行规范检查,要求商家禁止使用高音喇叭、音箱等设备进行户外广告宣传,防止噪声扰民。

邕宁城管执法队在各高考考点设置城管高考服务点,准备了清凉油、藿香正气液等防暑药品,还准备了应急用笔、饮用水等,服务好高考考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