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运德集团192辆客车送万名学子赴考

发布时间: 2021-06-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王志鹏 黄琼超 |责任编辑: 李鑫


“爱心专车送考”是广西运德集团常年坚持开展的爱心公益活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内容。广西运德集团投入192辆客车专车,为南宁、崇左、北海等地考生提供便捷的送考出行服务。

运德集团隆安汽车总站爱心公益助考活动已持续13年,隆安汽车总站用实际行动守护着高考考点短短几公里路程,用爱心搭建起一条高考畅通之路。隆安总站8辆爱心送考大巴专车接送隆安中学本部校区、宝塔校区、隆安三中近1000名考生,保障考生安全、快捷、及时、顺利抵达考场。

在邕宁区,邕宁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连续6年提供爱心送考服务,为帮助考生们更方便地抵达考场,该公司安排了28辆公交车,为南宁市邕宁高级中学、南宁市第四十一中学等学校的1000多名考生提供定点、定时、定车的免费接送服务。在大石山区的崇左市天等县,天等汽车总站采取免费乘车与专线接送的方式开展爱心送考活动,16辆公交车和9台大巴为天等县高级中学、天等县民族高中两所学校1200多名考生提供定点、定时、定车的穿梭接送服务。远在贺州市昭平县,昭平运德公司在高考期间每天分别提供15辆车运送约600名学生参加考试。

运德集团各汽车总站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考点线路交通环境,精心制定了爱心送考活动方案,为考生免费提供文具、医疗箱、雨伞等应急物品。横县总站在每个上下车点分别派2名后勤人员现场指挥车辆,参与爱心送考的驾驶员均已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驾驶员佩戴口罩,车辆及时消毒、保持通风,保证考生们安全、准时、舒适地抵达考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