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巾帼为民办实事 丝丝柔情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21-06-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黄红锦 |责任编辑: 李鑫

巾帼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讲述党的历史。记者黄红锦摄

6月8日,南宁市妇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巾帼志愿者走进南阳镇二田村,深入田间地头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用本地方言讲述党的光辉历史,引导广大妇女儿童及家庭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通过向群众发放预防“两癌”资料、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开展义诊活动等举措,增进妇女群众对“两癌”知识的理解,进一步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同时,为老年人提供理发等便民服务,帮助解决老年人生活中的实际需求。 

“中国共产党是哪年诞生的?”“1921年……”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与群众共同参加了“红色歌曲大家唱”“党史知识大家答”等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同时,3支文艺志愿服务队与老人、妇女一起唱红色歌曲,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在二田村小学,孩子们参加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聆听巾帼志愿者讲述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孩子们深受感染。

 

相关文章